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基隆高纖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基隆高纖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基隆高纖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基隆高纖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中和老人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三重團體水果餐盒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新店團體水果餐盒推薦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五股低卡水果杯外送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信義單人份水果杯推薦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中山新鮮現切水果杯推薦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基隆生日水果盒外送

勵志文案簡短 一、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,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,堅強是振作的呼喚,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。 二、有時候你在背包里裝著大大的夢,可是只有當你蹦跳著向前的時候,才能切實地感受到它的存在。 三、對自己狠一點,逼自己努力,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。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 四、一個人命中最大的幸運,莫過于在他人生中途,即在他年富力強時發現了自己生活的使命。 五、衡量一個人的價值:不是看他學到了多少知識,而是看他創造了多少財富;不是看他擁有什么東西,而是看他擁有什么精神;不是看他認識多少人,而是看有多少人認識他。 六、眼里沒你的人,你何必放心里;情里沒你的份,你何苦一往情深。但同時記住,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,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。 七、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,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,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,一個人學會堅強。 八、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,現在過的每一天,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,請不要老得太快,卻明白得太遲,不管過去如何,不必太在意。若是美好,叫做精彩;若是糟糕,叫做經歷。人生沒有折返的通道,只有經過奮力拼搏,不斷努力,才能換取精彩的明天。 九、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,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,但那又怎樣,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。 十、有一天你將破繭而出,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,但這個過程會很痛,很辛苦,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,面對洶涌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,但這也是生活里的一部分,做好你現在能做的,然后相信一切都會好的。 十一、人生中,你要知是非以不辯為解脫,煩惱以忍辱為智慧,辦事以盡力為有功,處人以真誠為品格。 十二、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,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;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,既然目標是地平線,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 十三、一部機器可以去做五十個普通人的工作,但是沒有哪部機器是可以完成一個偉大的人的工作。 十四、心如鏡,雖外景不斷變化,鏡面卻不會轉動,這就是一顆平常心,能夠景轉而心不轉。 十五、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。如果要摘下它,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。 十六、錯誤的開始,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束,人生沒有什么事是一定的。都是在碰,在等,在慢慢尋找。 十七、起初,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。后來,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。只是,那些我們沉默不語的事,一用力,就會拆穿,一拆穿,就會失去。成人的世界,總是這么脆弱。 十八、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,也給的了勸慰告誡,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。 十九、人生的經歷,是一種無形的財富;境界的提升,是一種無比的喜悅。有經歷才能體驗生活真情實感;有體驗才能激勵思想升華。 二十、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,那請記住一句話: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,至少再過去推一推。 正能量的勵志文案 一、一直在努力,并且堅信會有成功的那一天,無論前路多么坎坷,都要堅持走下去,因為成功不容易,但如果你連這點自信都沒有,反而自甘墮落,那就不能怪老天爺不公了。堅持、努力、加油!! 二、人生,總有許多坎溝要跨。歲月,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。生命,總是有許多迷茫要領悟。 三、人這一生需要用錢捍衛尊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,在你還沒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之前,請多點努力少點矯情。 四、不管做什么,都不要急于回報!因為播種和收獲不在一個季節!但只要你播下種,持續下去用心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獲。讓我們種下善良、努力、健康、美麗的種子不斷生根發芽,努力灌溉成長!終會收獲健康、美麗、幸福、價值的人生! 五、永遠不要向命運低頭,不要向生活妥協。逆境是人生必經之路,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,生命才會日漸的茁壯。愿每一個人都能打破逆境,乘風破浪,越來越強大! 六、永遠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干勁,如果它正在減退,說明你即將出局,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! 七、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,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,來得更有底氣一些,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。 八、把懶惰放一邊,把喪氣的話收一收,把積極性提一提,把矯情的心放一放,所有想要的,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。 九、我們不能控制機遇,卻可以掌握自己;我們無法預知未來,卻可以把握現在;我們不能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,但我們卻可以安排當下的生活;我們左右不了變化無常的天氣,卻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。所以我們應該一天給自己一個希望。 十、改變好習慣比改掉壞習慣容易的多,這是人生的一大悲衰。 十一、所有成功的背后,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;所有人前的風光,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。只要你愿意,并為之堅持,總有一天,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! 十二、姑娘們,別把自己的一生輕易托付給任何人!你想想,這世上最疼愛你的父母都沒辦法陪你到最后,所以,一定要學會堅強,練就好本領,積極起來,讓自己生活獨立。因為無論最后嫁給誰,男人都不是你永遠的飯票,保持獨立行走,底氣會更足,會活的更有尊嚴! 十三、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。 十四、人生不是一種享樂,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。 十五、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,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,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。 十六、無論多么風光或是糟糕、快樂或者失意,過了這一刻,都成往事。除了你自己,誰又會更在乎?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,而是你心中的執迷。 十七、世上的確有許多黑暗,但你也要相信,火把在你手中,路在你腳下,光在前方。 十八、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,年齡從來不是界限,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。 精選簡短勵志文案 一、人生要經歷挫折,人才會變得堅強起來,生命必須有裂縫,陽光才能照的進來,路上有坎坷,風景才會顯得格外美麗。 二、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。不管他有多愛你,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。 三、不要羨慕別人,不是每個人都那么完美,只是你沒看到罷了。再苦再累,只要堅持往前走,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。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對抗,有些人笑在開始,有些人卻贏在最終。命運不會偏愛誰,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,堅持多久。 四、成長就是釋懷和原諒。當初那些覺得過不去的,現在看看就覺得自己當初怎么那么傻,干嘛要給自己心里添堵,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。 五、承諾這東西,太不值錢。上下牙一碰的事兒,沒成本,聽聽罷了,入耳過,別上心。 六、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,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,來得更有底氣一些,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。 七、沒有行動,懶惰就會生根發芽。沒有夢想,墮落就會生根發芽。時間越長,根就越深,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! 八、沒有太晚的開始,不如就從今天行動。總有一天,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,會在你心里,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。生活,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。 九、若愛,請深愛;如棄,請徹底。曖昧,傷人傷己。 十、生活是自己的,你選擇怎樣的生活,就會成就怎樣的你。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,不如用自己的努力,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。 十一、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,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,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,只要你想,隨時都可以開始。 十二、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,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,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,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,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,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。 十三、承受別人所不能承受的痛,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,是為了收獲別人得不到的收獲。 十四、有夢想就要為之而努力,這是奮斗的腳步。其次,不要把東西想得過于美好。因為有時候對一些事情估計過高,當現實離理想落差太大你會接受不了,就以平常心態,就當給自己一個機會。 十五、有些機會,因一時猶豫,便錯過良時;有些緣分,因不懂珍惜,便永遠失去;有些擁有,因一時任性,便成泡影;有些感情,因一時沖動,便遺憾終生;有些追求,因一時貪婪,便失了機會。生命中,總有些遺憾,無法彌補;生活中,總有些理念,無法領悟;人生沒有回程,凡事好好珍惜,切莫輕言放棄! 十六、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,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。有時候,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。 十七、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,既然改變不了過去,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。 十八、真正能讓你倒下的,不是對手,而是你絕望的內心。 催人奮進的勵志文案 一、趁年輕,多讀書,多游歷,多交往。經歷越少,人越會對環境不滿,會消極的認為是環境制約了自己的發展。見識越多,人越會對自己不滿意,懂得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,反而能做出一些事情來。 二、趁年輕,沒有錢可以去掙,電量不足可以充,時間匆匆不再回來,趁年輕就去多付出,青春就是拿來奮斗的,不奮斗你的青春要來干嘛,因為有一種努力叫——靠自己! 三、過去的事,交給歲月去處理;將來的事,留給時間去證明。我們真正要做的,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,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。 四、既然選擇推開我,就不要讓我再回來。 五、就是有九十九個困難,只要有一個堅強的意志就不困難。 六、每個人都想,苦了,有人疼。久了,有人憶。遠了,有人牽。但現實告訴我們,生活,要自己忙。苦累,要自己扛。 七、清晨不起早,誤一天的事;幼年不勤學,誤一生的事。 八、人生,就要活得漂亮,走得鏗鏘。自己不奮斗,終歸是擺設。無論你是誰,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,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。 九、人生不只是坐著等待,好運就會從天而降。就算命中注定,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。努力與否,結果會很不一樣的。在我過去的體驗中,只要越努力,找到的東西就越好。當我得到時,會感覺一切好似注定。可是若不努力爭取,你拿到的可能就是另一樣東西,那個結果也似注定。 十、人生猶如游戲關卡,闖過這一關,才能看清下個關口。好好生活,不斷充實自己。這樣,才能在未來到來時有足夠的能力迎接它。 十一、生活的天空不可能永遠清澈透明,有風雨也是常事。但只要向陽而生,保持內心的天空始終晴朗,便可不懼怕路途上的風雨。每天都給自己一個微笑,這是對自己的肯定,也是對未來的一份期許。 十二、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,但到后來,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。 十三、生命無價,但無價的東西很容易被浪費。生命無價,但生命的價值無法兌換成金錢,更不能用金錢來衡量,而要多珍惜。不要把思想浪費在狂想中,不要把行動浪費在沖動中,不要把愛情浪費在多情中,不要把理想浪費在幻想中,不要把工作浪費在勾心斗角中,不要把生活浪費在煩惱中。 十四、舞臺再大,你不上臺,永遠是個觀眾;平臺再好,你不參與,永遠是局外人;能力再大,你不行動,只能看別人成功。只有參與、實干、拼搏的人才會有收獲!天上不會掉餡餅,努力奮斗才能夢想成真。 十五、心有多遠,你就能走多遠,做一個溫暖的人,淺淺笑,輕輕愛。與其在空想中蹉跎歲月,不如在腳步中接近理想。既然惦念著遠方,就請,風雨兼程。 十六、心在哪里,收獲就在哪里。人這一生能力有限,但是努力無限。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,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,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,用正能量激發自己,也感染身邊的人。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陽!你陽光,世界也會因你而光彩。 十七、星星的約定不曾墜落,青春的輝煌不曾褪色,暫時的失落、煩惱算什么,早當一盆洗澡水潑出去了。親人微笑和安慰擁抱著你,愛人的叮嚀散發溫熱氣息。愿你珍惜美好的擁有,夢里和開心握手。 十八、用寶珠打扮自己,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春風如慈祥的母親 孕育著生命 大地催生了山林野花 多像你飽滿潤澤的臉頰 染紅了朝霞 風拂過那朵云 天空下千朵萬朵桃花綻放 仿佛彩霞激燃的青春 引來無數蜂蝶 追尋些羞澀如花的記憶 我感到暖和的陽光 像春風佛過你的霓裳 我想,在那時候 年輕的愛 總有些細節被人遺忘 在無盡的回憶里 想起花開,想起春風拂面時 我們心中的那片云 在今生相逢 你會不會翩然來臨 >>>更多美文:抒情詩歌

周末在家整理書房,無意間抖落出一封信。信,夾在一本厚厚的書中,沒有信封,紙已發黃,折疊得齊齊整整。我小心地打開,一行又一行熟悉的字跡撲面而來,這是父親的字跡,是父親三十多年前寫給我的信。 我高中一畢業就去當了兵。軍營駐扎在陜西華縣的秦嶺山下,離家有千里之遙,條件十分艱苦。也許是參軍時年齡還小,或許是從未出過遠門,父親對我總是放心不下,經常給我寫信,告訴我家中的情況和家鄉的變化,讓我不要想家,在部隊好好干,聽首長的話。家書抵萬金。固守在窮鄉僻壤的山溝里,除了訓練還是訓練,生活單調、乏味,如此狀況下,親人的來信成為我和戰友們每天翹首以待的精神慰藉。這不,每天見到通訊員從營部取報紙回來,戰友們就會一窩蜂地圍上去,急切地詢問有沒有自己的信件。拿到信的,一邊走一邊忙不迭地撕開信封,找一個僻靜處,如饑似渴地讀起來。沒收到信的,難免有些失落,覺得心里空蕩蕩的。 父親的來信通常不長,每次大多是兩三頁紙。我總嫌短,幾眼就看完了,有著不過癮的感覺。其實父親已下了最大功夫,對于只有初小文化的他,每次給我寫信都是很吃力的,有些字不會寫,還得要請教有文化的人。父親的每封來信均沒有標點符號,字寫的很大,且有不少的錯字、白字。我看父親的信經常是連估帶猜,明白個大體意思。正因為如此,我極其珍惜父親的來信,每封來信總要反復看上幾遍,生怕漏掉一個字,有時真的是把整封信吞下去了,然后再細細地一字一句地品味,琢磨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。 父親的信在我的記憶中進進出出,大概算一算,三年里應有五六十封了。遺憾的是,幾經搬家,父親的信也不知流落何方。書房里偶然發現的這封家書,于我而言,如獲至寶。 我突然地想,父親與我書信來來回回,緣何只有此信在幾十年后與我再次見面?想來想去,就一個答案:是九泉之下的父親,留給我的一個念想。 這封家書寫于1981年6月16日,再確切一點,是6月16日的中午。父親在縣城的一個集體企業工作,是個實在人,平時話也不多,這封信也沒有什么特別之處,只是告訴我,他的大兒子、我的哥哥從鄉下調回縣城工作了,在新的單位表現很好,獎金是全額的;再告訴我,家門口的爛泥路已經修成了寬寬長長的柏油路;最后依然是那句話:“不要遠念,祝你的工作前進!” 父親的書信如同他的為人,平實,樂觀,向上。信里沒有什么大道理,他也講不出什么大道理,可我總是企盼著父親的來信,也總是認真地回復著父親的每封來信。 綠色軍營的三年,血氣方剛的歲月。父親的來信,這一封又一封的家書,撫平了我的思鄉之情,催著我不斷地向前走。 如今,父親已長眠地下二十七年,想想,如還活著,應是九十四歲了。陰陽兩隔,再多的牽掛也已無法相敘。今年清明,我只有帶著這封家書去掃墓,告訴父親:我們一切都好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心里的話,總是有一點傷感,這么年的感情換來的竟是分開,五年了,雖然有了孩子,可是留不得,為了將來,也是為了自己,這個賭博的代價太大了。不要怪我,不給你生孩子,這幾年來,對我的責任就像過家家一樣,你開心了就給我點小恩小惠地打發我,感覺我還是個不明事理的孩子,曾經讓你的小阿姨去勸你,對我好點,你卻固執得像一頭牛,總是以為你已經對我夠好了。我一而三,再暗示你對你好點,你卻高傲的不理解我的痛楚。我對你的遷就,到了極限了,所以只對你只有恨,但是恨的同時,也是一種愛,試問你懂愛嗎?你會用心的經營一個家嗎?你的世界里面只有你的面子,你的痛苦,你的一切。仿佛我只是你的生育工具而已,所以這個像試金石一樣的孩子,把你的真實的內心世界看的清清楚楚。 五年了,看上去你是比我大,應該比我成熟,可是現實中,你卻如同一個孩子一樣,既幼稚又固執,而且又自以為是,好像別人捉摸不透你的性格是個好事。你媽媽也是奇怪,沒有孩子就沒法溝通,你在家的時間又不多,我去和誰生呀?平時給我的生活費也是少之又少,這樣的情況,怎么去養孩子呀!?真的是個笑話! 你說你是愛我的,可是感覺我感覺不到一點的幸福可言。你好的時候也有,可是事情卻十分可笑,總是把我丟在車站。 你愛我什么呀?五年了,一點不如意,就說要離婚,你真是個小朋友,這么喜歡過家家,說結婚就結婚,說離婚就離婚。為了你,我為家添置了不少的東西,有的時候還幫你作業務,你還要來諷刺我,說我什么都聽你的,你知道嗎?什么叫做尊重嗎? 你愛的人,不是我,而是你自己,你自己的臉面。你總是說我不合適你,有的時候不是你說了算。不過現實證明,是你不配合我,你是不配我!不過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像我一樣,對你唯命是從的。你一直沒有把我當老婆看,你只是嘴上說說,到了關鍵的時候,卻選擇了逃避現實。 你的善良只是一種偽裝,關鍵的時候,你可以瀟灑的說一句話,然后說走就走了。呵呵,這就是你對生活的態度嗎?試問你會過日子嗎? 這就是我對你一點點留戀,恨容易,愛也容易,放下你,是我心里痛。 人家都說好聚好散,我不會讓你有后悔的機會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FF184545FQA112IJOJ


新店低卡水果杯外送汐止辦公室水果杯推薦新莊老人水果盒外送
三峽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》特別的日子,特別的驚喜:綠之果物生日水果盒永和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》水果迎賓盒,展示尊敬與關懷五股質感水果杯外送 》兒童成長的好夥伴: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

arrow
arrow

    s86d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